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

講座手札 ∥ 有趣講座何處尋?活動發佈平台大公開


常常有人覺得生活只剩下一成不變的工作與睡覺,下班或假日閒閒不知道要幹嘛,有什麼方法可以脫離這無趣的輪迴呢?

哈利先生建議:「去聽講座吧!」

聽講座,可以接觸到新的領域、新的知識、新的朋友、新的故事;對我來說,聽講座就跟旅行一樣,總是能發現新鮮事呢!

有趣講座何處尋?來讓我介紹一下我常用的管道~




作者:哈利先生


ACCUPASS


ACCUPASS




KKTIX


KKTIX




Citytalk城市通


Citytalk城市通




貝殼好室 BackHouse


貝殼好室 BackHouse




流浪ing旅遊書店


流浪ing旅遊書店




illuBase






澄意文創


澄意文創




清涼音公益講座


清涼音公益講座




PTT


PTT




挑選適合你的講座


講座的選擇很多,茫茫大海中,該如何挑選呢?

以下是哈利先生的挑選方式,供大家參考:

  • 主題:挑有興趣的主題
  • 講師:查詢講師評價、講師寫的文章、朋友推薦
  • 費用:依自己的經濟能力評估(我覺得200元以下便宜、免費是超值
  • 時間:有空才去
  • 地點:是否靠近捷運站






覺得這篇文章有用或有趣嗎? 請按讚或分享,也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!